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箱留言
我要留言
标题: 宽城区华大城四期周边道路问题
领导:
        宽城区华大城四期周边道路到底什么时间能修路啊,那征收问题啥时解决啊,一直等着得啥时候了,我们还能赶得上新路吗?总是等、拖,南边一修路就嗖嗖快,北边修点啥都费劲,希望领导们支持一下北边发展吧。
2023-06-01 15:27:57
尊敬的网友您好:
        一、修路问题。依据现行城市总体规划和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华大城四期小区周边规划配套丙五十四路、丙五十一路、丙三十三街及丙三十二街(通泉街)4条市政道路,目前丙三十三街、丙三十二街(丙四十六路-北三环路)计划2023年实施。依据棚改相关政策在区政府完成征收后,我委将同步配套建设相关道路。但因丙五十四路、丙五十一路以及剩余段落的丙三十二街存在征收相关问题,目前,宽城区政府正在推进征收工作,我委将根据征收进度适时启动该三条路项目建设。
       二、征收问题。丙五十四路、丙五十一路、丙三十二街未列入市级年度征收计划,由宽城区政府组织推进相关工作,建议向宽城区政府咨询具体工作进度。

       回复单位: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06-02 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