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城科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20 14:22 来源: 城科所
【字体: 打印

    为了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传递更多健康快乐的正能量,2019年6月19日下午1点,城科所全体成员继去年5月开展的“让心中充满爱,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后,今年又再一次来到二道区新智特殊儿童训练学校看望孩子们并送去了慰问金。 

  新智学校的校长跟我们介绍了这一年来学校的变化情况,我们欣喜的看到学校新增了很多供孩子学习与玩耍的教学用具,教学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看到孩子们比一年前长得更高更壮、变得更爱与人交流后大家都流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城科所作为一个体量小、人员少的单位为孩子们能作出的贡献是有限的,但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小小的努力,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让他们能够从孤独的生活中走出来,生长在阳光下,融入到社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