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维管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 2020-11-04 15:59 来源: 维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4日,市维管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凯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提出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维管中心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结合市建委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要开拓创新、廉洁奉公、奋发有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将是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实现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全中心要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市政设施维护工作,在新时代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实现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