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党员干部下基层 服务宽城共交流--市征收中心邀请省征收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2-28 09:1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28日上午,省征收中心主任孔德厚、市征收中心主任杜大海带队深入到宽城区征收办与宽城区副区长齐瑞臣等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听取区征收办对《省办法》执行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省征收中心孔德厚主任解读《省办法》重点条款,并针对征收过程中难点问题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

  会后,市征收中心杜大海主任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与时代楷模、省道德模范、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吴亚琴面对面互动交流。参观学习长山花园社区基层党建、党员活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深入交流了长山花园社区在城建征收方面的建议,杜大海主任提出在首山路征收项目中主动对接开发主体单位,共同研究落实社区用房和优质教育用房的需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受感染、教育和鼓励,杜大海主任要求,要把学习到的工作经验精细地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提高主动工作能力,服务于民,更好地践行征收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