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长春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15 15:12 来源: 城建档案馆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长春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在对外服务大厅发放宣传手册、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展板推介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等方式,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保障社会基础,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提高新形势下全馆职工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本次活动共对外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手册50余份,让来访群众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看到宣传手册的服务对象均表示会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深入了解。活动中档案馆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感和防范意识都得到了提升,接下来全馆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保密等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和管理,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保证举措到位,筑牢城建档案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