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路灯处开展“走进红色基地,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23 09:32 来源: 路灯处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22日,市路灯处机关党支部联合延寿社区党委开展“走进红色基地,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作为中国共产党在长春最早设立的通讯站, 展馆内以图文形式展示了1921年至1934年间,中国共产党在长春开展了如火如荼的革命活动;同时,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长春人民奋起抗争的光荣历史。

  参观后,在延寿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重宣誓,并作出了服务于民的光荣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文化,思想上受到了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做好服务民生照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