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建委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6-25 14:43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市建委组织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属企事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组书记、主任林巍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出发。随后,林巍同志以《从党的百年辉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围绕回顾党的辉煌历史深刻吸收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力量,奋力谱写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两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随后,举行市建委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成员依次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先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推动城建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