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建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 2023-05-04 17:27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4月28日,市建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中到会指导。党组成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不断凝聚起推进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落实,推动城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求真效,进一步增强推动城建事业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坚决做到以学促用、以学促干,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交通综合治理、水环境治理、民生要素保障、老旧小区改造、万人助(驻)万企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