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档案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 2020-07-07 08:24 来源: 档案馆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市建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3日,档案馆迅速组织职工落实全市爱国卫生“周末卫生日”制度,确保防疫及清洁消杀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做好馆舍的清洁消杀工作,档案馆组织各科室职工和物业保洁人员对馆房大楼进行集中清扫和消毒,定人定岗、专人负责。二是档案馆党支部与光复路南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我爱家园”活动,我馆职工手拿喷壶、铲子等工具,对居民区内的墙壁、箱体及其他构筑物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

  档案馆将持续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有力武器,科学做好预防性消毒、环境消杀、卫生整治等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