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为做好秋冬季工程收尾阶段消防和施工安全工作,市建委联合检查组实地踏查施工现场

时间: 2020-10-29 09:3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为贯彻落实委领导指示意见,市建委消防处牵头,建管处、质监站、安监站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莲花山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宽城区万龙银河城四期、熙旺中心;南关区绿地中央墅、豪邦锦上等五个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实地踏查了施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总结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执法建议书,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火灾情况,传达了委领导关于做好施工现场各项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南关区、宽城区、莲花山区住建局(建委)在统筹推进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吸取火灾发生经验教训,严格督促施工现场尽快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操作规程,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和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做好秋冬季工程收尾阶段的消防和施工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火灾和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