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市建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度党建、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17 09:37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工作安排,3月16日,市建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度党建、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负责党建工作中层干部及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处马哲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抓党建述职,讲成绩、讲问题、讲做法,党组书记、主任林巍对述职情况依次进行点评,马哲处长进行总体点评,充分肯定了我委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林巍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对2021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着力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在夯实党建基础上下功夫,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上下功夫,着力推进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在严肃纪律规矩上下功夫,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