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经济运行分析的通知

时间: 2019-04-18 14:58 来源: 建管处
【字体: 打印

  各相关建筑业企业:

  为全面了解我市建筑业企业2019年发展状况,做好建筑市场经济运行分析,针对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制定扶持政策,为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提供数据支撑,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分析本公司2019年总体建筑形势,承接工程项目情况,以及与去年同期比例。公司一季度产值完成情况,对全年经济形势做出预判,分析研究影响企业发展的有利或不利因素。

  二、上报上年度结转的合同额,2019年新签定的工程项目情况。按合作意向计划预估二、三、四季度承接工程项目的规模、投资额,预计完成的安装工程产值及建筑工程产值。

  三、认真填报《长春市重点建筑业企业在建工程项目调查表》,电子版上传至jwjgc88779816@163.com邮箱。按项目所在地分城区、县(市、区)、开发区、外省(市)的顺序分别填报。按政府投资项目、社会投资项目进行分类。

  四、报送时间:2019年5月7日前。

  联系人:梁中彬,联系电话:88775100,邮箱:jwjgc88779816@163.com.

  附件:《长春市重点建筑业企业在建工程项目调查表》

  2019年4月18日

附件:

关于做好2019年经济运行分析的通知.pdf
长春市重点企业2019年建设项目调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