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转发市防火委《关于印发<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19-04-18 15:51 来源: 质安处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局(委):

  现将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化消防安全机制建设,推动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二、深入检查。按照工作方案要求,4月20日前主要领导要带队对在建高层住宅开展全面自检自查并督促企业、施工现场开展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三、加强信息报送。各部门要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信息汇总报送工作,及时上报典型经验做法,4月30日上报工作总结。

  联系人:张鑫         联系方式:88779868

  电子邮箱:ccsjwzac@163.com

  附件:长春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长防安字﹝2019﹞3号)

  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附件:

54--附件 关于印发《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