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职业资格人员“挂证”专项整治工作社保异常人员名单送达(第三批)的通告

时间: 2019-06-17 14:03 来源: 建管处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职业资格人员:

  根据《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排查的通知》(吉建管〔2019〕13号)精神,我市“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阶段已经结束,已进入全面排查阶段。结合住房城乡建设部提供的注册和社保核查数据,我委正在按照省住建厅部署分批开展排查。在排查工作中,吉林省起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王*芝等836人(详见附件)存在社保核查异常情况,因有关单位和职业资格人员尚未提交整改佐证材料或无法取得联系,现将社保异常人员名单通告送达如下:

  一、请有关单位于6月20日前向我委提出书面报告,逐一说明本单位社保异常名单中注册职业资格人员的社保关系现状,并提供整改工作相关佐证材料。如社保异常名单中相关职业资格人员属于《关于做好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建办市函〔2019〕92号)所列6种情形的,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各单位整改报告、情况说明及佐证材料报送至市政务中心A区三楼市建委建造师业务办公区(长春市普阳街与湖西路交汇处,联系电话:88779856),由我委统一汇总上报省住建厅。

  三、逾期不报或者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我委将上报省住建厅

  四、本通告名单仅用于告知送达有关单位及人员,不作为认定“挂证”行为的依据。

  特此通告。

  附件:“挂证”专项整治排查通告送达名单(第三批)

  2019年6月17日

附件:

通告第三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