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要闻

市建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08-09 09:31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8月1日,市建委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3楼会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健《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之本  努力塑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典范》为题,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健主任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调研成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从全面理解和把握“四个迫切需要”的实质内涵、在破解现实矛盾问题中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如何进一步往深里抓、往实里抓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党课上,针对委内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个别党员干部责任心不强担当精神不够创新精神不强工作作风不扎实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措施不够到位等问题,要求全委党员干部在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在主题教育实效上下功夫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真正做到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实践工作中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得益彰、相融相长。

  二是在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围绕调查研究解决棘手问题开拓创新抗挫耐压方面提升能力素质,建强干部队伍。

  三是在各项工作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能更好的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在重点工作改革工作解决棘手问题重大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