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要闻

市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2020-01-16 11:08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市建委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3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市建委党组书记、李健主任做总结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崔作芹副组长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委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健同志对全委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应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长春城市建设全面发展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崔作芹副组长对建委主题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要持续完善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创事干业热情,开创城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