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提案议案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7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0-05-22 08:5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C 

        是否同意公开【是】

长城乡议字〔2020〕3号                签发人:李长城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74号

代表建议的答复

杨瑞代表:

您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菜市北街道路加宽的建议》(第117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文中提到“拓宽菜市北街”的建议,我委高度重视,已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就道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菜市北街(柳影路-北环城路)规划等级为次干路,宽度28米,其中车行道宽16米,双向四车道。现状车行道宽10米,双向两车道。相关道路于2015年结合排水改造进行了翻建,受征拆影响,暂不具备拓宽条件,故采取原断面改造。该工程于2015年 10月完工,目前道路状况良好,尚未进行中修。依据有关设计规范,该条道路使用寿命为10年。

综合考虑道路状况、设计寿命,为节约投资,避免频繁进场施工干扰市民生产、生活,暂时不宜进行拓宽。我委已将该项目列入城建项目储备,待道路具备拓宽条件后,优先列入计划实施。

此复。

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联系人:刘磊                       联系电话:88779836

抄送:市政府办公厅议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