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提案议案

对省十二届政协三次会议第18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0-05-29 09:0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B 

        是否同意公开【是】

长城乡议字〔2020〕5号                签发人:李长城

对省十二届政协三次会议第184

代表建议的答复

富钟代表:

您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快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纳入长春城市交通网络建设的建议》的提案(第184号)收悉,依据我委职能现就积极规划一汽集团与吉林公主岭经开区、大岭物流园区快速产业通道答复如下:

现状规划长春市与公主岭的直接通道有9条,已贯通具备功能的有6条,分别是皓月大路、富民大街、长深高速、腾飞大路、长沈路、硅谷大街。在建项目3条,分别是东风大街、开运街、育民路。

联通大岭镇的有皓月大路、富民大街、长深高速,目前东风大街已列入汽开区建设计划中。

联通范家屯镇的有4条道路,腾飞大路目前主体完工并已通车;开运街预计2021年9月末通车;育民路新建段(腾达路至乙三路)2019年已通车,贯通段(丙十三路至丙十一路)年度目标为完工,目前正在征收阶段,拓宽段(丙十一路至南四环)预计2020年9月末通车;硅谷大街延长线阜丰大街至杨柳河桥段2019年11月已通车,阜丰大街至硅谷大街与高速立交桥预计今年8月末通车。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注,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20205 月 25 日

联系人:刘磊                       联系电话:88779836

抄送:市政府办公厅议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