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评优评先

2017年市级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考评结果的公告

时间: 2018-01-10 15: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全市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提升建筑施工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有效管控施工扬尘污染,根据省住厅《吉林省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达标考核办法》(吉建管〔2016〕21号),长春市建委于2017年组织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继续深入开展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达标活动。

经各县(市)区、开发区推荐,长春市建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考核评定, 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亚泰大街与南四环路立交桥工程等23个项目荣获2017年度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腾飞大路(市界-前程路)综合管廊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等52个项目荣获2017年度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为全市建筑业企业开展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树立了榜样。
   

特此公告。

附件:

1.2017年荣获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的项目名单

2.2017年荣获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的项目名单

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年12月6日

 

 

 

 

 

 

2017年荣获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的项目名单.xlsb

2017年荣获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的项目名单.xl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