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评优评先

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2022年度考评结果通告

时间: 2023-02-21 09:30 来源: 质安处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局(建委),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  

  按照《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考评实施方案》(长城乡发〔2022107号),长春市施工现场标准化领导小组对长春市内申报“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的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经企业自评、属地建设主管部门初评、市标准化领导小组复评、公示复核,拟对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04标段等108个项目颁发市级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证书或奖牌。其中,拟颁发2022年度市级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证书的项目36项、市级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的项目72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3221日至2023228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向市建委提出书面申述,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联系电话:0431-88779868(市建委质安处)

  邮箱:ccsjwzac@163.com

  特此通告

  附:2022年长春市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牌名单

        2022年长春市标准化示范工地证书名单

附件:

奖牌名单.xlsx
证书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