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伊通河综合治理 广泛征集“金点子”

时间: 2017-04-02 14:57 来源: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关系民生的重点工程。为深入践行“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君正书记“加快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确保今年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要求,高标准抓好工程建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结合市委宣传部征集“金点子”活动,长春市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我为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支招”的金点子征集活动。

  征集具体内容
  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的“金点子”征集活动紧密结合治理工作和各项治理任务,针对伊通河综合治理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全过程,围绕伊通河主河道的南溪湿地、中段、南南段、北北段及东新开河流域、串湖流域、新凯河流域治理征集意见、建议。
  参与方式
  (一)直接与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工作组联系:
  1.关注“长春市伊通河综合治理进行时”官方微信公众号,将自己的意见、建议通过文字留言方式发送给后台;
  2.拨打热线电话88412345,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简要说明;
  3.发送邮件至yth88412345@126.com邮箱,写上您的意见和建议,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与市委宣传部征集“金点子”工作组联系:
  4.拨打长春晚报热线电话89866777,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简要说明;
  5.发送邮件至ccfzjdz@126.com邮箱内,写上您的意见和建议,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