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长春市居民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时间: 2021-12-27 10:49 来源: 供水处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公众参与,充分发挥公众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更广泛地征询各方意见,现对项目内容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本次二次供水设施改造规划的范围以长春市主城区为主,包括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高新区、绿园区、经开区、汽开区、宽城区、新区、净月区、莲花山等。

  主要对长春市已建城区社会管理二次供水设施,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改造、扩建二次供水泵站铺设二次供水管线改造楼内管网及水表及附属设施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1.项目建设的经济社会影响;

  2.为避免引发社会稳定风险事件,利益相关者认为本项目实施应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

  3.对可能由项目实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的防范及化解措施建议。

  三、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与个人如有意见及建议可直接反馈于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反馈方式: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进行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电话:18946649002       

  邮箱:gongshuiban@163.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