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维管中心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 2020-09-10 08:07 来源: 维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9日下午,市维管中心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此次学习会议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尹中峰表示,观看完此次表彰大会深受鼓舞,为英雄们的英勇壮举而感动,为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所激励,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而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要以榜样的力量做好当前市政设施维护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还要继续加强全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以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鞭策自己,励志前行,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体现出党员价值,作出应有贡献。

  二是由党支部书记尹中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研读原文,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上、为民服务上求实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好、队伍作风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