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城市建设档案馆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0-11-05 09:05 来源: 档案馆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4日,长春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孙彦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彦军书记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实现新突破”,最后大家收看了《新闻联播》的相关报道。

  孙彦军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正确认识和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理论,加快推动城建档案工作发展,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