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维管中心召开“廉政体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0-12-10 15:22 来源: 维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按照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及建委党组有关要求,2020年12月10日,市维管中心召开“廉政体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维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尹中峰宣读了《2020年关于市维管中心开展“廉政体检”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廉政体检”工作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廉政体检”是维管中心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自身实际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形成从严治党新常态的一剂“良方”。

  会议要求,全中心要统一思想,充分领会“廉政体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部署,营造全员参与“廉政体检”的浓厚氛围,切实开展好“廉政体检”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实现纪检监督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自律防线,让“好药方”发挥出“好疗效”,保障中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