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征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2-25 14:18 来源: 征收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5日上午,市征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在我心中”党建知识竞赛。

  赛前,党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穆晓玲同志作鼓舞士气讲话,党小组组长主持比赛,支部纪检委员及宣传委员作赛事评委。赛前通过中心各处室推优选拔,选出了12名参赛选手,组建6支竞赛队伍。比赛环节分为三个部分,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及风险抢答,竞赛题目涵盖广泛,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竞赛现场,选手们积极参与抢答,相互合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前三名,比赛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征收中心的党员、干部搭建了学习党建知识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合作和同台竞技的机会,更是对全体党员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