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党建工作

市建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3-05 10:2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构建“平急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决策部署及市直机关党工委要求,市建委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市建委系统7支志愿服务队180名志愿者深入到包保街道、社区、小区等主要点位开展了志愿服务。有的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宽城区欣园街道清理河道垃圾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有的志愿服务队深入经开区北海社区清理野广告、捡拾路面垃圾志愿服务,还有的志愿服务队深入宽城区桐雨社区长安世家小区活动广场人行步道改造志愿服务。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市建委系统志愿服务质量提升,营造传递友爱、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气,不断为幸福小区创建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建委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组织力量下沉包保小区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不断赋予学雷锋活动新形式,让学雷锋活动广泛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