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馆职工举行了2019年度全员培训开班式

时间: 2019-03-15 16:16 来源: 市城建档案馆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15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按照党支部工作总体部署,组织全馆职工举行了2019年度全员培训开班式,并进行第一课“工民建”业务培训。此次全员培训目的有三,首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精神,推动档案事业科学发展;其次加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力度,进一步把“传帮带”活动推向深入,将其作为我馆“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的重要举措来抓;最后为我馆下一步档案信息化管理系统搭建后实现工作模式转变,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夯实基础。培训第一课取得良好效果,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一是提高了理论知识促进业务工作的认识,二是端正学习态度、转变学习作风,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三是以问题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