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造价站组织召开《2019版吉林省建设工程计价定额》长春地区贯宣会议

时间: 2019-05-30 14:48 来源: 造价站
【字体: 打印

  2019年5月28日下午,为契合市文明办号召的“文明实践·志愿长春”主题实践活动,迎接“全省志愿服务宣传周”,长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组织召开了《2019版吉林省建设工程计价定额》长春地区贯宣会议,全市建设、施工、监理、造价咨询企业、各县市、九台区、双阳区、开发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韩雪华、长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赵立军、副站长周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立军同志主持,韩雪华同志介绍了2019版定额编制原则及编辑过程,并请省站各专业主编人员系统讲解定额的编制依据、主要内容、实际应用中应把握的重点和注意事项,为全市造价工作者提供了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