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市建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6-12 10:57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月11日,根据工作安排,并报第八巡回指导组同意,市建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落实中央、省市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党组书记、主任李健作了讲话,对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我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做了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温小斌副组长,就准确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做了指导。会议要求建委各处室、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切实在我委上下凝聚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推动长春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建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