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长春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巍到包保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20-04-29 11:0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下午,长春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巍带领调研组到农安县合隆镇烧锅岭村和德惠市朱城子镇西兴村,代表委党组对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进行慰问,并对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巍在西兴村调研基础设施建设)

  林巍一行分别在烧锅岭村和西兴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在肯定两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林巍强调,包保单位与基层政府要双管齐下,群策群力,克服困难,要从实际情况出发,结合两个包保贫困村特点,扩大扶贫产业规模,加强产业项目管理,制定乡村发展长远规划,市建委将继续加大投入,帮助烧锅岭村和西兴村由贫困村逐步迈向美丽乡村。

  

(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巍在烧锅岭村召开座谈会)

  在贫困户王作印、辛利君家,林巍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和危房改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并向其赠送了慰问金。

  

(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巍走访慰问贫困户辛利君) 

  最后,在驻村工作队工作点,为工作队送来了生活物资,勉励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遵守纪律,高质量完成驻村工作,为烧锅岭村和西兴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