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

时间: 2020-05-12 09:22 来源: 节水办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10日至16日,是第29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围绕服务助力中央“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迎接城市节水宣传周的到来,进一步推进广大市民参与节水护水工作,提高全民节水护水意识。5月11日上午十点由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春市节约用水技术推广中心主办的“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节水宣传活动在长春市南溪水文化生态园隆重举行。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董军、长春市节约用水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守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节水知识展板、悬挂条幅,发放节水宣传单(册)及节水宣传品。进一步丰富了节水宣传活动形式,也对广大群众节水观念起到了积极的提升作用。

  本次活动充分凝聚了群众力量,得到了志愿者们的踊跃参与,号召广大群众都行动起来,做节水护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此次节水宣传活动也为接下来的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开展进行了充分的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