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路灯处保质保量开展长石公路路灯安装工作

时间: 2020-06-29 08:13 来源: 路灯处
【字体: 打印

  为确保长石公路如期亮灯,路灯处维护所党员突击队利用端午节假期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开展路灯安装工作。

  在施工现场,无论是日出而作还是夜幕而息,无论是阴雨密布还是炎炎烈日,无论是技术安装还是高空作业,每名路灯人都能用效率和质量对待每一道工序,一心一意保进度,兢兢业业保质量;同时,领导带队每日开工前进行安全会,全员配备绝缘手套、安全帽、反光背心等,并按照交通要求设置安全路锥、警示标志等,在奋战施工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

  在前期反复勘察、精心设计的基础上,经过紧张的施工,截止目前,地下路灯管线铺设、土石方及基础建设、浇筑混凝土基础、箱变安装以及中杆灯安装工作已100%完成,路灯安装工作也在加紧进度,点亮长石公路,照亮百姓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