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为加快推进全市2019年、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市建委调研组对各城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时间: 2020-09-08 15:55 来源: 旧改办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为加快推进全市2019年、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董军副主任带队,率领建管处、勘察设计处、管网处、招标处、审批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汽开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检查了汽开区2019年改造项目基础资料和工程进展,对施工许可证办理、图纸审查、项目招标等工作进行交流。最后,董军副主任要求汽开区加快41个小区改造的项目收尾工作,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

 

    8日上午,调研组赴九台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调研工作。听取了九台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查看了基础资料,现场查看了九台区益民小区改造项目拆违情况。董军副主任要求九台区加快2020年改造项目施工进度,抢抓9月施工黄金期,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8日下午,赴宽城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调研工作。调研组针对宽城区在项目招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招标处予以解答。董军副主任要求宽城区制定改造项目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确保10月底完成本辖区改造总量70%以上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