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市建委组织召开2021年长春市推广预拌砂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07 14:10 来源: 墙材中心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市关于“全面禁止现场搅拌,推广使用预拌砂浆”的文件要求和落实长春市建筑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关于推广使用预拌砂浆的现实需要,市墙材中心于2021年4月7日上午在市政务中心35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长春市推广预拌砂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建委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推广预拌砂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会。

  会议由市墙材中心郑剑主任主持,市建委李铁生副主任总结2020年预拌砂浆推广工作成果,并结合推进扬尘治理百日攻坚有关工作对2021年推广使用预拌砂浆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代表就推广预拌砂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强化了市、区两级联动机制,为进一步做好预拌砂浆推广工作,确保2021年全市范围内全面“禁现”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