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长春市召开全市建设领域安全隐患“百日攻坚”暨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1-04-01 09:26 来源: 建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31日,全市建设领域安全隐患“百日攻坚”暨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府三区一会议室召开,市建委林巍主任主持会议,市建委李铁生副主任通报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相关工作,市建管中心主任马俊做2021年重点工程开工动员,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最后周贺副市长做重要讲话。周贺副市长在会议指出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抓好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各级城乡建设部门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全力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不断提升行业监管水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违法惩治,努力谱写工程质量安全建设的“长春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城建工作负责人、市建委各处室、在长开发单位负责人、在长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