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建设要闻

违规停车场整治,长春在行动

时间: 2022-07-11 15:13 来源: 市政处
【字体: 打印

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车场秩序,改善交通环境切实治理私自圈地设置收费停车场停车泊位、违规收费等行业乱象,自2021年10月,长春市开展了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成立长春市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集中整治、统一规范、整体提升”的思路,历经全面排查、集中治理、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市区街道三级联动,整治私自圈占、无营业执照、未办理备案手续等10个方面、250个问题,涉及停车场169个。

  

对时秀购物有限公司、凯悦世纪广场、长影旧址博物馆、兆丰国际等存在问题的停车场停止了收费;取缔了公寓楼南侧、绿地C区北门、老警备路等停车场;移交了一批疑似存在私自委托经营、钱款去向不明的问题线索。公共停车场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今后,长春市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建立健全停车场管理制度,坚持网格化管理、整体化联动、常态化监管,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强化管理与执法的协同推进,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停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