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转发市安办《关于吸取2018年北京熠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01”高处坠落事故教育的警示函》的通知

时间: 2019-05-07 10:59 来源: 质安处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局(委)、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现将长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吸取2018年北京熠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01”高处坠落事故教育的警示函》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将警示函层层传达到施工现场,推动企业釆取主动应对措施,预防高处坠落事故,坚决遏制建筑施工事故多发势头。

  持续开展建筑施工隐患排查工作。做好“五一”期间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整治建筑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专项方案不完善、针对性不强,施工作业行为不规范、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不完善等突出问题。

  加强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处置。“五一期间”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情况,必须第一时间报告。

  2019年4月29日

  联系人:张鑫       联系电话:88779868

附件:

关于吸取2018年北京熠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01”高处坠落事故教育的警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