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新闻 > 公示公告

长春市供热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五批名单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 2020-12-24 10:31 来源: 供热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依据省住建厅《吉林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城镇供热经营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的通知》(吉建供热[2018]4号)、《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意见》(长府办发[2012]25号)的有关要求,按照《长春市公用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方案》(长公发[2017]10号),长春市公用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领导小组于2020年12月初,对长春市申报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供热经营企业进行了全面现场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全市第五批四户供热经营企业参加了本次评审,经企业自评、申请达标、评审单位评审、组织单位考核,四户企业均达到了标准化水平。(详见公示名单)

  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长春市公用行业标准化领导小组提出书面意见。

  联 系 人:刘座麟

  联系电话:0431-88775482

  地    址:南环城路3066号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402

  附件:长春市供热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五批达标企业名单

  2020年1223

  附件:

  长春市供热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公告

  企业名单

  

企业名称

  安全生产标准化

  等级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集团有限公司

  二级

  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二级

  吉林省宇光大岭热电有限公司

  长春汽开热力分公司

  二级

  长春市成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