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要闻

市建委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专题会议

时间: 2018-09-18 09:3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市建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9月17日上午,李长城副主任主持召开整顿活动第三次专题会议,李健主任参加会议并作指示。会议听取了我委整顿活动第一、第二环节情况以及《市建委作风整顿干部考核方案》。

  李长城副主任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各个环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并符合单位实际。按照上级有关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严”字,思想不能松,标准不能降,工作不能误。
  李健主任最后强调,干部作风整顿的目的是务实作风、对标高位、推动工作,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一是查摆问题要实。这次整顿活动要做到不走过场、求真务实。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一定要准,“画像”要像。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处室、单位“四个清单”严格审查,对不认真的推倒重来。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要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市民关注的民生问题,研究新办法,拿出新举措。三是层层压实责任。要按照市委组织部抓住关键少数的要求,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重点抓好分管处室、单位整顿活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