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要闻

市建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 2021-06-22 14:2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下午,市建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长春市老年大学文化艺术馆举行。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巍同志出席致辞,党组成员、机关和委属企事业单位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5名党组成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诗朗诵表演中拉开序幕,机关和15个单位参演队伍惊艳登场,共同用歌声唱响城建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的宏伟乐章。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达到高潮,全场党员、干部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党旗,用歌声感念党恩、用歌声歌唱祖国,汇聚勠力建设第二个一百年的磅礴力量。
  此次歌咏比赛中,建管中心、征收中心、路灯处、市政院获得最佳表演奖;维管中心、执法支队、质监站、档案馆获得最佳组织奖;机关、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节水中心、城投集团获得优秀表演奖;安监站、造价站、城科所、墙材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