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要闻

市建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时间: 2023-03-02 09:58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日,市建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动员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全力开创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

会议由高业铭副主任主持,王化锋副主任部署全委“万人驻(助)万企”工作,玄立民副主任解读《市建委关于创建“五强”机关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主任李长城讲话。

李长城主任强调,要服务全市大局,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征收、交通治堵、建筑业发展、民生保障、污染防治、城区防汛、安全稳定、改革创新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奋力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长城主任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打造五强机关,为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建设政治素质强创新能力强担当实干强服务作风强廉洁自律强机关全委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性工作以城建工作全领域的“大转变”“大突破”“大提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长春振兴率先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