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长春市建委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

时间: 2023-05-30 11:17 来源: 市建委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
【字体: 打印

  5月27日,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部署,长春市建委迅速进行工作再调度。会上,市建委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总指挥李长城主任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建委指挥部运行情况建筑施工安全专班、燃气安全专班工作进展10支市本级建筑施工检查组工作汇报。


  李长城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推进会议部署,特别是王子联市长关于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要再明确、措施要再务实”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一是要进一步优化组织机构,在全委范围内抽调一级调研员、处级干部带队,下沉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二是要摸清工地底数,确保不漏项,按照房屋市政、老旧小区改造、“一厂一策”等进行分类。三是要紧盯问题整改,对账销号,提高整改率。四是要加强宣传培训,筹划开展应急演练。五是要强化源头治理,开展行业指导,建立长效机制。


  高业铭、玄立民、王化锋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检查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