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获得用水用气 > 工作动态

深化“互联网+供水服务”,加强疫情防控 推出“用户自抄表”业务,确保安全便捷

时间: 2020-06-12 09:20 来源: 供水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措施,既保障用户在疫情期间用水服务流畅,又能避免与用户面对面服务时的感染风险,2月3日,在市建委的指导下,水务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集团信息中心的帮助下,供水服务公司推出“用户自抄表”服务,至此实现了全市抄表、查询、催费、缴费、发票开具、用水业务办理等供水服务全方位掌上办理,促使长春市迈进水务行业民生用水服务全面网络化时代。疫情防控时期全市用户足不出户且不需要与水务集团业务人员直面接触,就可以享受全方位网络用水服务体验。供水服务公司用科技的力量保障用户用水更便捷、更高效、更保护隐私、更安全!

  自抄表操作步骤:打开支付宝— 打开生活号— 查找"长春市自来水公司"— 绑定“长水号”— 点击“公共信息” —点击"长春最多跑一次"— 点击“自抄表”。

  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