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获得用水用气 > 工作动态

深化供水接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系列之二——开展报装业务培训 提升供水接入服务

时间: 2020-07-03 10:22 来源: 供水管理处
【字体: 打印
  按照用水用气指标组的要求,水务集团贯彻制定了《长春水务集团优化供水接入报装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方案》(长水务字〔2020〕38号)、《长春水务集团优化供水接入报装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方案的实施方案》(长水务字〔2020〕39号),并于6月10日、6月30日以专人授课、座谈交流的形式,在水务集团用户发展办开展系统全面的业务专题培训。

  水务集团用户发展办公室窗口受理人员、技术服务人员、客户服务代表积极参加培训会,会上用户发展处副处长祖立红对供水接入优化的工作流程、时限、实施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用户发展处处长李宏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工程技术及对外协调服务方面的重点内容,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及申请用户用水需求、个性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水务集团发展办副主任李亮从供水接入优化后与用户发展工作紧密相关的业务受理、技术服务、客户代表服务、合并办理环节、压减办理用时、水务集团支持中小微民营企业优惠政策、及时响应并研究解决用户诉求及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供水服务等方面细化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服务标准。

  全体员工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用心服务和主动服务的责任意识,对供水接入的优化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用水用气指标组的要求及水务集团出台的各项方案政策执行落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三零一优”供水服务,通过持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