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获得用水用气 > 工作动态

深化供水接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系列之三——开展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时间: 2020-07-13 10:26 来源: 供水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窗口文明建设、提升用户满意度,水务集团用户发展办公室于7月2日开展了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培训由水务集团发展办副主任李亮主持,窗口负责人祖立红担任讲师,就“文明服务用语忌语”、“大厅服务行为标准”等重要注意事项对发展办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讲解,副主任李亮对发展办的对外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全体员工要严格按照《长春水务集团落实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擦亮行业窗口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落实,进一步规范服务用语和服务行为,加强窗口建设,为用户创造温馨和谐的服务环境。

  二是摆正位置。全体员工须按照政务服务人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文明为用户服务,在守住原则的基础上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提升能力。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把业务学习作为常态化工作内容,不断提升个人的文明素质和业务技能,从而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四是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要深入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学用结合,形成良好工作习惯。希望每名员工都能成为对外服务的专家,从而整体提升水务集团窗口对外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及窗口负责人祖立红牵头组织窗口人员的实操演练,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意识,并坚定了提升服务质量和标准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