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获得用水用气 > 工作动态

实施客户经理服务制 提高用户用气满意度

时间: 2020-06-23 10:37 来源: 燃气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了让用户“零跑腿”就能办理相关燃气业务的目标,让服务再提速、更优质,自2020年5月份开始,长天集团推出“客户经理服务制”。

  推进“客户经理服务制”,符合长天集团“安全先于一切,服务重在落实”的企业理念,以及“打造安全和服务‘双优’企业”的企业愿景。为此,长天集团将努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环境优、用户获得感强的服务样本,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一、多元方式实现报装

  用户可通过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长天集团各客户服务中心窗口、对外服务电话96699、“长春天然气集团”微信公众号(CTJT96699)、长天集团官网(http://www.cctrqgs.com/web/index/non/index)等多种方式提出用气需求。长天集团将安排客户服务经理主动联系用户,上门进行现场勘查,确认用气需求。用户如果采用电话报装的方式,可实现报装业务“零上门”。

  二、客户经理全程跟踪

  客户经理作为经授权代表公司及分(子)公司,全面与客户进行沟通协调的业务人员,在用户提交报装申请后,将全面了解客户用气需求并主动上门服务,专人帮办、全流程跟踪,做好各环节的沟通与协调,并与用户建立和保持“一对一”的长期密切联系。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长天集团组织相关部门客户经理进行专题培训,让客户经理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此举有效提高我市燃气行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方便市民生活,促进市民满意度提升。优质服务永无止境,在提升服务水平这条路上,长天集团始终牢记服务理念,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也为优化长春市营商环境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