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获得用水用气 > 工作动态

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交流讨论

时间: 2020-08-24 16:10 来源: 燃气处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24日,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立一行三人莅临长春亨泰安全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议题与长天集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展开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在市委、市政府的牵头领导下,两家燃气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相关工作全过程进行再次优化升级,力争政策文件、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自优化改革以来,两家燃气企业通过简化流程、压缩时限、优化制度、提升服务,在营商环境方面已经取得一定效果。

  本次交流会中,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工作难点及解决措施,互相学习、借鉴优秀做法,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近期工作的重点,全面理顺节点及流程,为迎接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