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建委营商工作

市建委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

时间: 2020-05-28 08:24 来源: 审批办
【字体: 打印
  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国家、省、市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推进。为进一步推进我委“放管服”改革工作,提高我市建设领域营商环境服务质量,不断加强能力建设,5月21日我委邀请省住建厅法规处刘强处长、市政数局营商环境处孙立忠处长,为各处室负责人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专题培训。 

  会上刘强处长和孙立忠处长重点从国家相关的政策条例,“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省厅和市政数局的工作推进方式三方面进行了讲解,既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工作,为我委进一步掌握政策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对标先进加大创新、补足短板;从企业、群众需求出发,多渠道、多方法、多角度逐项改进落实,切实提升各方对我市建设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