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清单目录 > 行政处罚

行政执法文书(长建责改20230000423)送达公告

时间: 2023-12-05 11:02 来源: 建管处
【字体: 打印

  

  吉林新建园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对你公司“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过程中发现:对照《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你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缺少注册人员、职称人员、技术人员。

  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请你单位于1个月内完成整改,达到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规定的要求。上述问题整改后,请联系我委验收,根据验收情况,将依法予以处理。

  因无法联系上你公司,我委无法向你送达行政执法文书(长建责改20230000423),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人:孙国程 孟庆禹  联系电话:0431-88779895